close

我一定是發傻了才會再一次參加數位時代辦的活動

 

如果你想要辦一個好的活動,我當然了解主辦方需要預算控管需要收入,

但站在邀請來的參展廠商、活動參加者的立場,難道不用顧及一些表面之外的品質嗎?

 

上一次講座,滿心期待會聽到什麼有趣的事情,或啟發什麼想法,結果⋯⋯(玻璃心再次碎裂)

其實每個講師之所以會有那個案子,除了累積的經驗之外,最重要的是人脈(和臉皮)。

在那之前有個很大的活動,友人推薦我去聽就是因為那間公司也是講者之一,但他上台後說為什麼能做這案子,因為「原本就認識。」OK,那我還要聽下去嗎 = =

另一堂的講師感覺很酷,聽得正投入,因為午餐時間到了,主辦單位居然直接插話說同學要吃飯了,嚇傻講師嚇傻我,這是多沒禮貌的一個舉動,就算魯蛇我本人經驗再不多,都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啊!!

搞得那講師說,之後給他10萬他都不會再來。但有沒有之後,有沒有來我是不知道啦啊哈哈

 

好,關於這次未來商務展,事前的報名、網頁那些都不說,看起來都是個一般正常流程阿。

到了現場,發現排隊排超長,原來我們報名看起來只是佔有了一個手環的名單吧。大約2點多到,得等到3點半才能進去,好不容易3點半,再慢慢排隊進場,(那我們報名是幹嘛?不能直接報名可以的場次再去控管嗎?這樣有其他安排的人去了等於被綁住啊!)

IMG_6333  IMG_6387  

(小小的RFID手環,可能是沒有接觸到廠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能幹嘛.. 但上次華山生釀啤酒展的RFID酒杯,就很有用啊!!

 

進場後滿場的人,導致動線顯得更加凌亂,我居然第一個轉彎就走到一條死路,往哪走都是人,也無法好好看每個參展廠商,五分鐘不到,我就出來了⋯⋯

IMG_6337  

IMG_6338   

感謝星巴克,剛好有活動,一出來接上yoyo的表演。我這趟到底是來看表演而不是看一個「專業」主辦的策展啊!

 

走踏這麼多年,算不上什麼資深、專業的工作者,但以我的經驗,不論是自己投入,或是自身經歷,都有個領悟是:很多有名聲的大企業/品牌,能有現在這麼多看起來令人稱羨的案子,真的必須感謝先人真心踏實的打拼,才有現在這樣(在我看來)乘涼就能拿到/完成的活動;太不專業、太過敷衍、太過顯露腦袋裡面破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