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稱職的情人。




然後 好久沒有看到你發自內心的笑了

然後 你的臉上似乎多了更多疲憊的憔悴

這些這些那些 都是因為我




常常言不及義 讓你誤會我其實想要表達
也常常自我中心 讓你對其他人感覺到尷尬難堪

都是因為我



我想念一起看星星 一起看沿路的風景
我想念把你抱的好緊 想靜靜的聽著你的心跳和呼吸


我找不到好久以前的我 了
可是我很想要找到
儘管在找的過程有多少突然的不習慣
感受到血紅素怎樣衝撞著心臟

我要 我會 找到 你喜歡的我


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做到 但我會盡快
我不知道你心裡有沒有什麼打算或決定 但我會努力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願意一直抱著我陪在我身邊..



抱歉我的愛讓你感覺如此沉重



希望減肥能夠有一些不無小補的幫助,,




要改變自己的地方太多了
希望你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



i'll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