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魯蛇

29歲生日後直到今天,每天都是衰衰天

想要對到現在為止的人生做點紀錄分點類,先來個工作類前言好惹!

So Far

先簡單交待:

家庭狀況 – 持平,阿咩明年一月回印尼。

感情狀況 – 正跟女友低迷中,關於五年來我改不掉的爛個性。 我知道感情和愛不能當飯吃,但我相信感情是心靈平靜踏實的依屬;是你開懷笑了,我就能感覺到幸福!

 

無法簡單交待(畢竟是正題):

工作狀況 – 跟女友登記了 一個工作室,做些藝文方面的內容、行銷公關的性質,以及簡單美編的工,賺不了什麼錢,也沒多少自由,每天相處在一起,有時覺得是不是內耗(但重點大概是歡迎大家找我們合作)

最近因為女友以前公司需要人,所以總之撇開那些變多了的爭吵,我們一起去工作了。一個公關案,去學做事學做人,也學著兩人關係還有多少需要改善..

 

---(真正的前言分隔線)---

畢業到現在,做過銀行的MIS、業務部門的業助,雜誌社數位內容資料庫管理、內容編輯、臉書小編編和出版社行銷企劃跟一些有的沒的零工,碰到了很多人,其實還算滿有趣der~先讓我來試著歸類,再開始娓娓道來這些工作的“收穫”!

 

銀行MIS:在內科,許多電子公司在附近,因為是資訊部門,莫名有種宅宅味。

男裝:襯衫、無修改/過長西裝褲搭皮鞋,天冷加個釣魚背心,然後金屬框的基本款眼鏡,有時候配上一個直式肩背包,就瞇著眼帶著微笑外八向前行

女裝:女生感覺好一點,大概我看到的都比較年輕

對他們來講,當時22歲的我的生活 上班–下班– 吃飯/喝酒/看電影/聽團/夜遊/...是很刺激的事情,我們互相覺得彼此的生活誇張哈哈

銀行業助:南京東路上,唯一感想就是汲汲盈盈然後怎樣?賺了刷滿存摺的錢,但你們的心智健康嗎?你們有尊重其他(沒有業績/沒有錢)的人嗎? 

雜誌資料庫、小編編:現在熱門關鍵字“雲端”、“數位化”、“大數據”那類~ 其實內容很重要,他重要性不是反應在樓上的金錢,而是無形的、又有價值的知識傳承

 

太久沒寫部落格,覺得寫了好多啊,剩下之後再說

而且我現在心情還是不好,我希望我的女朋友不要恨自己也不要恨自己的人生,是我讓他不美麗,拜託怪我!!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