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做到每天一篇靜下心的思考 
一個月裡面有一天 大概算是對自己的寬容了


短期內的人生有點亂七八糟
縮小一點範圍 大概叫做工作遇到瓶頸
連帶的 相信會影響到家裡和感情 ?


沒有方向
太多方向
現在只想放空啊。


會不會我的肉體或心靈某一部分
註定了流浪和漂泊 (短期也行的那種)
在某一個地方久了 就想要離開
離開之後 重新一次想念的感覺..


或許是逃避 但大概也是一種成長的方式。



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一種人生亂了的困惱

我想要安安穩穩的把許多鈔票放進口袋
買一台車 買一間房子 
再順順利利(或一點小困難的)把女人娶回家從此一起生活
每年最少出國一次 
等頭髮白了 從此閉上雙眼停止累人又不得不的呼吸..


太順利了 得不到 也不會是我想要

算了 人生就是這樣
人/我好犯賤


好想趕快長大 變老 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