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未來是什麼
我不知道關於兩個人的未來會是什麼模樣


下一秒是未來
下一個天亮是未來
下一個季節 下一個年歲..


如果有一天兩個人分開 是因為沒有未來

到底 要怎麼定義每個人口中的未來



老婆 我們沒有未來 未來畢竟還沒到 還不是當下的這個現在



老婆 我們有未來 我們自己的未來
下一秒 我把你的手牽起來
下一個天亮 我跟你說一聲早安

先不說那些成家立業幫你帶上戒指一輩子相愛的那種未來
其實未來多麼簡單
每一個當下 我們還相愛著

也是實現我們的未來啊



這樣算不算是給了你未來 雖然看似微不足道的好簡單







總之,


老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