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殺死一隻貓?
聽了好幾年的老梗

那我想,對我來說
比較接近 習慣可以殺死一顆心。 吧


習慣多久的相處模式

講電話見面睡覺玩耍巴拉拉  再見?



然後現在 因為太忙碌了
因為我給的壓力太大太大了

我 們 都找不到那些快樂了 ?


如果有錢 生活就容易多了
但是沒錢 生活卻快樂多了

該如何選擇?

不選了,就這樣順其自然八




我想我會一直在

我可以 也願意 等待



只是 你不能阻止我對你付出那些關心和擔心
大概已經變成一個習慣
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到 也不知道怎樣才是真正的適當

你不能要我停止付出這些關心
對不起讓你壓力好大
但這真的是我唯一能做的



因為 我不想只是


停留在原地等待 。




可不可以 也不要讓你的忙碌
成為擴大我寂寞的藉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