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都會說以後長大我要開BMW
到現在還是不知為什麼
但我就是喜歡,如果有多很多錢
說不定真的會搞一台來開開(好險我沒錢?)

走在停車場
兩旁的車 除了頭呦塔
有一半都是lexus.benz.audi.bmw以及不知名跑車
社區不過就多少人家
怎麼大家都如此富有? 走著走著就憂鬱起來
甚至有點無助到想落淚,,


也不是說想要多少多少錢
只是想要讓生活中的一些基本 顯得基本

不是再也不願意像誰這樣那樣去闖
只是現在的處境沒有本錢 也沒有資格


怎麼樣都不能垮。

因為只是不管怎麼樣,
我 都不是可以垮下去的那個.....



我沒有勇敢到一直有正面思想
但也知道不能沒用的被負面思想覆蓋


大概只是有沒有力氣的問題 吧!?




沒有人可以幫忙

沒有人會支持
最大的寬容是一聲沉默


沒有人。


其實本來想要點播曾寶儀的沒有人
畢竟我只認識這個沒有人XD





其實做一個沒有感覺的人 並沒那麼糟

但如果我還想繼續做夢
這件事情,
就糟糕到金字塔頂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