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永遠不會瞭解我要的是什麼.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自己也還摸不明白.



其實對於你逐漸步上正軌的人生
我是替你開心的

只是 突然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只是覺得 自己好像沒什麼長進那樣
只是害怕 庸人自擾的那些很多很多很多煩惱


還有另一方面的私心
是我把你心裡的自己 看得太輕太輕 太輕
像在空中飛著 飛著 飛著就消失了
又小又透明到幾乎看不見的蒲公英



我想要好多事情 你都把我放在第一
例如 我想要你把我 放在你的工作前面

大概是那一點獅子座的大男人心態
不想要女人如此強勢那般




或許我學會一些事 領悟一些小細節

但還是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想要你多愛我一點

我知道你愛我 只是想要再多一點..



有點不太認識現在的我是誰
是始終如一 還是已經變得不成人形



最近累積太多負面的情緒
我放不下


不然其實有多想拋開我的肩膀 逃避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