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到現在 還是很想念他!





















所以就從第一天開始吧。

記得那天天氣很好 太陽出來瞭
風兒輕輕吹 鳥兒也嘰嘰叫
我們心情很好 臉上都是笑
買了我要吃的早餐 就去登機瞭~






















立榮航空的顧客服務實在很差,
擅改旅客班機時間也不先告知,以上 大扣分。

到了之後直奔民宿,
澎湖風好大 還沒感覺到爽 就有點頭痛了

 


第一天的行程 走走晃晃
我們就是秉持著 小手拉大手 街南街北走 這樣的精神
從白天走到黑夜 看能不能讓白天多了解一點夜的黑



這地方跟酷酷嫂一樣酷酷的
好像台北的二輪戲院
但畢竟在澎湖 所以被我單方面披上部份懷舊的氣氛和味道





















順承門有一點點古堡的樣子,很像恆春古城門
爬上去可以試著眺望全澎湖最高的 麥當勞
過城門之後的街上 旁邊掛了一整排貓咪的 東西
難道是澎湖版貓街?















走著走著 這小妞就把門打開 然後說要捐血.......




走到了一個近乎黃昏? 到了我們偶像的家
張雨生真的很有才華耶 拜託!!
哪裡還有人唱歌可以跟他比啊 拜託!!!!

不過 潘安邦他家後面看出去的view真的不錯
如果在台北 大概是海景第一排 總價只要多少百千萬起
















就說路上貓真的很多,天氣又好
看起來都慵懶慵懶的,讓我現在也好想睡覺這樣。


澎湖風真的好大
彷彿我都可以直接從隨便哪裡 被吹回民宿床上那樣
經過了一個營區 買了很多吃的東西(包括紅酒)
繞阿繞的走阿走 也去縣政府看了澎湖的跨年晚會
















第一天吃的東西很多,還有宵夜
難怪我現在好胖..

倒數之後
眼前有煙火 電視螢幕也有
可是我覺得都還好耶


可能是因為老婆太漂亮閃耀
而且 不像煙火消縱即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