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出去玩扣掉頭尾兩天的中間時間。
















第二天租車去西嶼二崁那
租了車 先去澎湖故事妻的店ㄦ晃一晃
















我們在裡面晃了好一段時間
這間店規矩好多 但沒差啦 還算是自在
至少有寫明信片的座位實在滿貼心啊!





















這張好可愛,如果不夠高還是手手不夠長
跟我說一下 我一定幫你的阿~~



彷彿晃到快中午才走?
緊接著就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飄落在我面前
捏成跨海大橋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們大聲唱歌說話嘻嘻哈哈
再好不容易找家店 一口一口吃掉午餐





















二崁很酷 是個陳家莊
因為太太姓陳 又一直在那邊覺得彷彿與自己祖先來自相同的家鄉
我也就跟著一家一家看 彷彿女婿回娘家 只差沒有帶伴手表達心意






















回程經過晚上的觀音廟那裡
哎 彩虹橋耶
雖然是今年初去的 不得不想到前陣子的塞德克八蕊
因為風太大又冷冷
就沒有像一般情侶去哪裡親親我我了
回民宿再談戀愛比較實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