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天空好藍!!!




出發前在某部落客的網誌看到 (大概是在)說
我們應該要去看看,
澎湖的冬天 天有多藍、海有多藍...

外稿也興高采烈的說,澎湖冬天也好好玩!!(心花怒放樣)


我看到了!!! 真的   好藍!超藍!有夠藍!!
還沒去過夏天的澎湖, 但是冬天的澎湖..
我已經深深愛上了!! (當然最愛的還是老婆~~)



第一天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好像走到天長地久
一路走走停停,或許經過了澎湖本島的所有天涯海角

如果月球太遠 坐不起太空梭到不了外太空
我想,也可以私奔到澎湖 邊看日升日落 邊吹著海風
然後 一直看著老婆 一直牽著他的手......


晚上的煙火 一前一後。


第二天,
我們騎車往更遠的地方去 
風好大好大好大,眼前的世界也是藍到一個不像話
眼睛看到的世界 變成一顆顆藍色的玻璃彈珠
像我們踩著的土地那樣乾淨透明...


澎湖的夕陽也是八景之一 (?)
不管是不是,總之 美的令人屏息不誇張!


夜晚更是心裡平靜的好動人..
(或是畢竟我比較喜歡人煙稀少的感覺)














第三天,
想到要回 台灣本島
實在捨不得 到10秒鐘就可以掉下眼淚
但這樣太不man了!
所以偷偷深呼吸 挺起胸膛
把想念放在心底


至少 台灣本島 有我的家人和生活 我的朋友和工作
還有 好重要的最親愛的老婆





畢竟,
這些人在哪裡 我的人生就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