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感歎科技的進步,工作的時候要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下班之後又禁不起手機小姐的誘惑  

覺得自己飛蚊症從左眼的一兩隻,變成兩隻眼睛許多隻

 

剛好有天在中山站附近沒事,就估狗了一下幾家眼科

網友齊推薦的要碼得走很遠,要碼就是沒開或停業

林眼科  

( ↑ 天津街的林眼科,鐵門拉下好久了,每次經過只注意到推著早餐車的阿姨和他的早餐)  

 

只剩下些網路上廣告下滿多的眼科

挑了一個近一點的去,掛號時櫃台會問症狀並且掛適合(人少)的醫師

看診前,護士說飛蚊症一定要點散瞳才能看,好像沒的掙扎,只好乖乖的點了

總之,醫師說不嚴重 視網膜還好,有點退化了。 開個藥水給我點一點

以及,我眼鏡的度數比散瞳後的度數、散光都多 

重點在拿藥的時候

藥師阿北給了我一罐藥水,說不舒服的時候就點,點了之後會很~舒~服~ 

 

因為態度實在太像怪老頭或不負責任的小三,回家立刻問了當藥師的阿姑

阿姑問的態度讓我覺得有點驚慌,“誰要點的?”、 “為什麼給你這個?”

解釋之後,阿姑要我少點,說那藥水點了和散瞳劑相反,會瞳孔縮小,或是拿來治療青光眼 (青光眼?excuse me..

 

嗯哼,然後我就讓眼前的蚊子放肆飛舞,完全不敢把藥水打開哈哈哈..

-覺得 哇哇大哭

眼藥  

 

噢,衷心建議,看眼睛可以帶著墨鏡,以免臨時有散瞳的需求哈哈

這幾天太陽大的跟整個台灣島一樣,走出診所完全張不開眼睛

只能用雙手摀著臉像見不得人那樣擋光

然後看近的也真的會不清楚,有種預習老花的閱讀姿勢 

算是不舒服中帶點有趣這樣 

arrow
arrow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