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寫寫東西了。


是不是隨著年歲的增長
屬於自己的時間就成反比的一直往下墬落著 ?


腦袋裡/心裡的時間
還在青春洋溢的少年時期盤旋

可是張開眼睛 戴上眼鏡
才能看清
時間正一點一滴
絲毫不停留的快速前進


你也在前進

那我呢?


可能我像不知名的什麼東西一樣懶散
需要你的鞭策才能集氣 然後 全力發射。

















然後,時間其實也很冷靜/冷漠
不帶任何感情的逼著我們往每一個角落走
快到盡頭的時候
再冷眼看著我們徬徨失措


多麼挑戰的人生啊!


可是其實我過的多麼幸福快樂
不管我擁有的多或少 抓住了些什麼




其實 我都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