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患者好好聽。

但是我要貼的是寶貝的歌XD






快中午,把老婆送到公司
想說不如去玩玩好久不見的孩子們


他們一家在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他們一家在採購家用品吧大概

找了一個星巴克最喜歡的位子坐下

往返了一趟捷運計程車

他們夫妻要去做運動




其實突然覺得好孤單好寂寞
就算旁邊人車超級多
但就是很深刻的一個人


自從他們有了以後
自從他們決定之後



我就不再是他們的孩子了 。


不想這種時候都打給他
可是我打了

他們要去買他妹妹的禮物



反正其實我不配得到愛
因為我都不懂

家裡的愛
朋友的愛
情人的愛




我只是在馬路上漂盪的個體霸了。





我今天很負面
因為我沒有太多力氣 讓我所有的人生都充滿正面的能量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