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只是個在路上為生活奔走的行人 了。




很容易生氣,看很多事情覺得不順眼
哪有這麼多的規矩 哪有這麼多的不公平

我以為 夢想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所以我不要那樣穩定又固定的工作

人們問:那你要做什麼?
我都會說:我要做音樂。

那年,我22歲。


還是很容易生氣
但是多了更多對事情的害怕和沒自信
總覺得我要的 不一定是誰認為的
所以 彷彿漸漸失去了一些心中自以為是的準則

因為傳統上 和氣才能生財
職場上 和氣才能做好事情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立場好妥協的

起床 公司 回家睡覺 的迴圈
我不知道跟路上那些汲汲營營討生活賺錢的人有什麼不一樣
好像自己也變成當時南京東路上那些穿著白襯衫的人們
只是多一點的幸運 是我可以穿自己高興的衣服
然後呢?

如果還有人問:你想要做的是什麼?


我答不出來 :)

也說不出口


突然不知道擁有太多當時想要的東西/樂器
任性的把音樂相關的書籍文件筆記零件集中在一起


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些東西好像原本就不該屬於我。

活了26年,
當沒有人反對我想要做的事情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進行了
所有的自信和力氣 早就在之前還小還年輕的時候
掙扎的揮霍光了


然後呢?

人生不就是這樣?
已經沒有那個胸膛挺起來告訴世界我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現在 一個小角色
加入人來人往的洶湧裡!

我只想要有飯吃 有衣服穿 有地方住
好好的活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