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嘉義出發的這個早上 去小7買早餐

還是惦記著明明很簡單的路線

卻找不到 嘉義鐵道藝術村

問了熱情的阿姨們 到車站換了穿越前後站的通行證

然後 就這樣坐在藝術村裡面

看著車站合著藝術氣息 解決的好有氣氛的早餐

 

 

路旁有個鐵軌 以為是裝飾

天曉得火車就突然這樣從眼前鏗鏘的滑過

真的是太神奇!!!

 

 

 

台南的路上 會經過 北回歸線太陽館

現在這大大大的標誌 是第六代了

日本人好厲害 當年立下第一代的時候

好像是最精準 誤差最小的

第二代的特色是用竹子那樣弄的

第三代的標誌 有步步高升 節節高升的涵義

 

酷,但離開北回歸線的時候 飄雨了 不酷。

 

 

進到台南的天氣 熱的不像話

找到海安街藝術博物館的牌子

阿姨說 這好幾年前就沒了

不過 好八沒關係

畢竟我要看的 還在其他很多面牆上

 

 

高雄的地圖 是一個好熱心的阿姨畫給我的

阿姨給了第一張 還追出來 再畫一張其他好走的路給我

天哪 感動到都要哭哭了

希望阿姨的店可以生意興隆 哈哈哈

 

 

到高雄本還要去住小港的一個背包客民宿

但後來 總之 住到85會館

這真是老娘這輩子住過有夠舒適的地方

接待的 小姐 跟我一樣大 還是獅子的隔壁班同學

而且 他也環過半島

但因為太瘦 怕東部會被風吹走 所以另一半就沒有騎

 

晚上跟玥彣吃飯 義大利麵都覺得自己的比較好吃 哈哈哈哈哈

逛了逛新崛江 晃了晃城市光廊

 

坐捷運到巨蛋站 瑞豐夜市人好多 機車也停滿滿

 

再坐捷運到鹽埕埔想說來看看愛河

邀嗽 似乎真的滿凋零

只有三三兩兩經過的腳踏車

經過他們史博館和對面的228和平公園

決定走到美麗島 來看看他的屋頂 順便省下五塊錢..

 

超遠,但唱的好開心!

 

 

他們買票的 不像台北市要按票價

我們直接點要去哪一站 這樣反而不會按錯價錢

算不算有點貼心..

 

 

謝謝玥彣的義大利麵和好累還來陪我

你趕快來台北 然後換我帶你去熱炒 哇哈哈哈哈!!

 

 

今天班班好爽 只騎125.4km

然後 我對捷運真的很沒耐心

寧可走路hiking比較自在和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