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中的早上 下雨了

跟阿練說完掰掰

整理車廂很久 也吃個巧克力當作早餐

 

到我有點期待但聽說會失望的彩虹眷村

小迷路了一下 警衛杯杯說 畫很亂

走回車上的同時 發現班班旁邊有坨屎

靠邀我踩到他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些房子這些畫還是很吸引我

走進那蜿蜒巷弄的門 看到一個老爺爺

跟他打了招呼 原來他就是傳說中這些畫的創作者

 (爺爺好低調,所以偷拍了..(噓))

爺爺88歲,因為無聊 每天都在畫畫

被邀請進去看爺爺家

在牆壁上找到當天畫好的

爺爺很可愛 畫的很棒 也很有自信

希望老奶奶身體趕快再好更多

因為我看的出來 爺爺有擔心

也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的繼續畫下去

 

 

這天也是我最覺得鐵馬族多被看重的一天

省道上 居然有腳踏車國道




(往屏東的路上...) 

警察局更是充滿了鐵馬休息站的牌子

機車族咧 夾在中間兩邊不是人

大家也要關心機車族阿 拜託

 

鹿港 一路上的雨實在減低了些行動力

看到摸乳巷 居然是個fake 我的天 


 

老街起馬騎著車瀏覽了一遍

龍山寺也在門口照了相

好讓人無力的天氣 
 

總之 耗了一陣子之後繼續走上台17

直奔嘉義的路上

修路燈的工程大哥和警察大哥

好心說要用車子載我

但實在是很為自己的堅持動容

畢竟 這樣的環島 才完整。

 


嘉義安全的城市”_但離開台北 到哪過馬路都危險!!

 

這天騎完好累 立刻在旅館昏睡了好幾個小時

不想吃雞肉飯 買了其實還好的椒麻雞便當 



 

班班在雨中 衝刺 流浪了148.8km

而且 砂石車噴出來的泥巴水

把班班和黑貓貓都變成黃澄澄的帥氣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