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曾經是韓森
/南西

也可能正在變成夏天/席德

                    


 




他們最後在長椅上 心裡還是不小心蹦出

所以是誰贏了

 

夏天或許真的就像夏天的風

那樣輕柔又不留痕跡的吹過誰的生活

然後 漸漸的 突然的 說走就走

 

剎那間 我以為夏天贏了


 

但是他過程中的所有劇情所有情緒

用自己的生命 用自己全部的熱情

來照亮那看似兩個人都融入但好像也還好的甜蜜

總之 我以為他輸了

但是他這樣 (掏心掏肺?) 的付出

難道真的輸了嗎

 

所以 到底誰輸誰贏

不重要,但是 到底誰輸誰贏!!?

 

就像

對或錯沒有太清楚的界線

但為什麼人們總要幫那些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待的事情

畫下一個”O”或是一個”X”

為什麼!!?

 

就像

撇開那些讓人 _____ 的想法

你重新開始了一段看起來的幸福快樂

又為什麼對過去放不下

是傷太深嗎 不對 也不止 是還有一點偷偷的愧疚嗎

又或者畢竟曾經有過哪些美好嗎

隨便 不管怎樣 過去的不都是要放下

是祝福 或是還恨著 



不鬆開手
怎麼好好的享受當下的生活

不鬆開手 怎麼讓現在的美麗 多加上一個er

說再多傷人的話 做再多傷人的事

不表示你領先了多少距離

也不表示 你真的釋懷 真的忘記 (那些事情/感情)

 

那到底表示了什麼
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他問什麼是愛 對啊 到底是什麼

你有愛過嗎 我有愛過嗎 我相信一定連老天也不曉得!!


 

如果曾經愛過 那為甚麼還要傷害

還是 反正不確定自己是否愛過 傷害一下也無妨

還是 很老實的承認那段日子 其實根本沒有愛過

現在

真是個爛斃了的動機和理由 


 
 

 

 

然後 接著剛看完那本書

我想說

 

 

 

 

我們 把愛想的 太簡單了 (?)

(又或者複雜到 沒有能力 去想 去解釋 (?))

 

都好,總之

還是什麼都不懂。

 

腦子裡心裡閃過的畫面和隻字片語

已經超過掉了那樣的紛亂飛舞 






活在這樣的困惑
 
多真實 多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