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mv 老實講 好像有些感動 那些話 那些畫面和歌詞

但看到這個 是 好感動到有點amazing的境界了!
阿霈的聲音好特別 加上waa
真的是 哇!!!!! 
 
 



 
一直覺得 
每個人 都有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對事情獨特的見解
(噢,這台詞出現在老是寫不完的一首歌裡 哈哈) 

就好像不管是實際生活面 或是噗浪無名非使不可
都是我的小世界 或許無法好好把我保護在裡面
但起碼 周董就說了 在我地盤這 你就得聽我的

不論如何 最起碼的一點點尊重嘛
  
 
 
 
 
 

我知道這樣太沒大沒小的誇張
可是 既然你這麼成熟厲害有能力又有肩膀,etc.
怎麼會沒有一點對孩子的包容和體諒!!?
還是我太強 讓你們所有耐心日漸枯萎 在某一個地方


 
說我都不跟你們講
能講的我都有講 難不成我今天出去踩到狗史也要跟你們報備喔
但我採到狗史 還真的有通報給你們知
 
問我都不跟你們溝通
我說我的想法 你說你的經驗 我總是說不過 那還有什麼好說
天哪 我好遜 嘴砲打的一籮筐 但該油的時候又憨厚的要命
只好當成自己是欺善怕惡了 
 
 
 
 
 
 
 
 



 

我沒變 又或許我有變
who knows?!


但唯一不變的 豈不正是人人口中的 改變



沒有人可以要求誰去符合他的需求

  
 
 
 
 
 
 
 

更不會有人 始終如一的沒有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