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y for.....

 

 


其實我累死了 其實我睡意濃翻了

 

但是閉上眼睛

就是沒辦法忘掉惱人的那些事情

閉上眼睛 又是燃起早已塵封的遺憾以及怒氣

 

 

 

太喜歡這座教堂

坐落在讓人驚呼的風景

也彌漫著讓人不自覺敬仰的氣息

 

 

手機桌面好一陣子都放著他

好像看到就可以多多少少安撫自己

好像看到就可以忘記多遙遠的距離

 

 

 

從窗戶看出去太美了!!

 

不同的角度 有不一樣的光影

豈不是告訴我們 每件事情 都有不同的立場

 

太多簡單的事情 但是也太難做到


winnie 我好想念。 

 

 

 

其實我現在很擔心

不是擔心自己 是擔心你們。

 

我必須拋開所有的理智和怨恨 說一句太實在的氣話

你上次回來 剪掉了雞排妹的紅線,

這次他爺爺的更突然回來 毀掉了我們詩情畫意湯圓夜 (甚至跨年)”

 

事實 發生了 就是無法改變

就像拼了再多的老命 也沒辦法把你從生命中抹去

這是多麼令人遺憾的可惜

 

 

I don’t really mind

 

但是 我非常在意你帶給他們的傷害

像海浪那樣 讓傷口的陣痛掀起更多一道道不可預期的波瀾

可是海讓人看了心情好遼闊 浪潮聲更是記在心裡的解藥

你沒那麼漂亮,我想不出什麼可以形容

因為 臭水溝來形容 我怕不夠威 你不滿意

 

 

 

好,我必須結束這段有點情緒化的內容

 




全部的重點只有,

我擔心 所以 我祈禱 拜託

 

希望不知道是長還是短的時間

他們可以順利的 風平浪靜繼續前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