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


我也不能沒有 你們。





要不是當初一個衝動去上那什麼貴死人的出賣樂團
我也不會認識你們這些跟我一樣發了瘋的搖滾咖們




 

還在老派企業的時候 你們就像旱地裡的甘霖
把我頭上的無奈和怒火澆熄  
在我生活種植了一大片綠地

抱歉 好噁心 有點受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石門的海邊彈吉他唱歌
殺到烏來三峽陽明山
再到淡水騎腳踏車大吉祥

噢,對了 
我們的朋友 也混雜在裡面
已經沒有老圈圈小圈圈的差別了
這感覺說有多好 就有多酷 
 
 
 




然後 也就這樣默默變成還存在的神奇小組

雖然我現在很荒廢 很嘴砲
但跟大未來在一起
有一種 離夢想 好像近了一點點 的感覺

我想 阿彌佗佛
一定是佛祖有給我加持和保佑 謝謝

  
 
 
 
 
 
 
 
 
 
 
 
 
 
 
 



大家都好酷 各有各的專長和才華
嗎的 還以為這輩子 不練團之後
再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偏偏 就是又有了嘛 多開心多感人都要掉淚了
  
 

只是我酒沒辦法喝的比你們多 有點傷心就是





靠邀 矮唷 真是很溫和的問候語
每次看起來都差不多的歌單 賣的比想像好的衣匹
還有他們那些死忠粉絲的追隨
 

其實滿替他們高興的! 娘砲搖滾 超搖滾!!!



  
 
 
 
 
 
 
 
 

  

但我們這些人 才更是誇張到只可意會的搖滾!!!!!!! 


雖然輸贏不重要 但還是不得不說
有你們
我已經贏一大半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