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說我花心 見一個愛一個

但每個都這麼甜 除了愛你 還能愛誰?


 




  

回來好久了 除了之前的工作 上課 呆在家
你們好像 幾乎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沒有哭 也沒有太自甘墮落
只有偶爾在你們面前發洩我的偏激 和無意(義)的傷心

然後 雖然一個鼻孔出氣的咒罵 
但該有的理性 該有的 東西 
都可以偷偷安撫我快要迷失的自己  

當然 我也會因此大笑的很開心 哈哈
 
  

 



我們都長大了 (?)
生活不再像學校那樣單純
每天要面對機車的同事客戶 沒腦袋的主管
當然也會有很多讓我們感動或溫暖的人事物

總是可以從很多地方學到什麼
  
 
 
 

例如 
克倫現在可能是陪笑高手
龍哥也進化成仙姑專門對付老妖
heyling跟我之前一樣 在老派企業 但他比我持久
 
珊妹在學校的研究生生活看起來很充實
噗續應該也是 只是能夠分享的八卦有點比較少

還有我跟阿幹的哈根 以及許多啟發心靈的電影之旅



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 都充實的要命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好不滿足的?!

  




但是,之前漏掉太多跟你們一起的回憶
本少爺現在要他馬的討回來 哼!!  
 
 
 
 

 
 
希望我沒錢 你們不要遠離我
希望我落魄 你們不要忘記我
希望我成功 你們不要吃定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玩笑話
你們懂的 喔耶!! 
 
 
 
 
 
 
 
 
 
 
 



 

愛 你 們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