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樂的一句話  

不小心失眠 於是順便跌入回憶 無法自拔...


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

多用力的試著重新 都沒有用


 

(就像這兩個小時候好可愛 現在___比較酷 哈哈….)

 

 
 

剌啊,我的小學同學

雖然現在不常聯絡

但當年走廊上奔跑 家裡作客 的畫面

劉媽說故事的畫面

劉暖暖好可憐好可愛的畫面

現在想起來 還是好溫暖

 

 

Hot_闢闢楊,國中的好麻糬

跟隔壁那位一起 交換了一陣子日記

再隔壁的老大 也是傻大姐的可以

總之 闢闢楊可說是我人生不簡單圈圈的前三名成員


  

一起打工 在我的高中畢業紀念冊高談闊論

我們偷偷喜歡誰 跟誰在一起

他的設計夢 我的音樂夢_

就算好久好久沒聯絡,還是有說不出口的默契

 

 

克兄,也是不簡單 小時候英文班到現在十幾年

三不五時還是會常常聯絡

雖然你現在很囉唆 雖然你玩咖的過火

但是這麼久不曾斷過連絡

我們也真的是有夠酷斃了

沒有辦法想像這樣一個有話直說的兄弟不在身邊

好險 你一直都在!!

 

圓圓,高中同學 我的另外一邊

他跟克兄也認識 我不同時候的界線於是更模糊

他是我大哥 我只在他的肩膀哭哭

長大了 大哥還是好勇敢 我也有努力不那麼懦弱

但是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 還是會想念唯一可以讓我依靠的臂膀


 

 

 

龍老大,一定要重要一下

準備考大學的高三 他還讓我們晚自習放假去練團

他說 義班的小孩書包都要放本書

他說 該做的事情做完 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說 我們怎樣怎樣 像個小老太婆

不能沒有他 老大雖然是老師 但他更像媽媽

我想念他!!

 

 

天呀!! 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大概是不簡單圈圈的第一名了!!

如果那時候沒有坐在一起 是不是就不會有NONSENCE

沒有NONSENCE 那我們會不會有女徒兒?!

 

天呀帶著我練團 聽團 玩音樂

如果我人生往前的時速是100,那大概超過一大半都是天呀推的

畢竟我膽小就算了 還過於被動

總之,天呀真的是 天啊的重要 !!

 

就像女徒兒也好重要

老娘小時後一直許願18歲唱片

我們的Demo還帶著我們進入05年的海音祭

雖然最後沒去 雖然最後最後散了

但是 至少人們還在 甚至不同的夢想也還在

 




所以,

那些對我重要的,真的真的 不可以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