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預約了一陣子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書..

我以為他是旅遊的紀錄
其實我誤會了
是金惠子小姐 跟世界展望會前往非洲
一切的所見所聞 他的心情


不枯燥 
這本書認認真真的帶給我太多衝擊

今年八月我就22歲
六月畢業要出國體驗 工讀旅遊
一切的經費都是小時後的存款到現在
所以要去就去
長的普通高 肉也該長的都長了..

我太幸福 幸福的太過分

我們或許會認為非洲的小孩可憐..
但是真的挺可憐

作者憤怒
他憤怒這些小孩為什麼要生在這種地方
為什麼那些母親可以懷胎十月把小孩生出來之後三天把他殺死
為什麼神要創造這塊土地 卻不照顧他..

總之太多的困惑啊

實在打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內容
我只知道
在打這文字的時候 
非洲可能有有幾個小孩餓死 或是正受盡戰爭的折磨

看這本書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 《被天堂遺忘的孩子》

發生的地點不同
主角不同
但是 無奈 無助 是一樣的
一樣的辛苦在活著..



好險有世界展望會
好險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
好險... 
我是有能力幫助人 的人..



太熱了今天

看完這本書
似乎 無法忽略其他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我的白天 他的黑夜 
我的舒適 他的艱困
我的無憂 他的慌恐
我的....     他的.....


我的夢想 雖然以為自己辛苦的跟現實在拔河
我的夢想 還是存在 而且 我在努力 實現

那些小孩的夢想 呢?
他們想要活下去吧
想要有飯吃有水喝有地方住有學校去
他們想要停止戰爭吧
想要平安的穩定的一家人在一起

他們要顧到這麼多了
那 夢想 怎麼辦?



我是個為夢想而活的人

每個人 都有夢想 實現 的權利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3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