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一個多月 
在淡水念了四年書 住了兩年多三年吧
全台灣跟我感情最深的城鎮 就是 淡水鎮


淡水有個老街 有個英專路
夠我們平日無聊打發時間

淡水的夕陽 我覺得是沒的比的


捷運站旁邊那幾戶水上人家
從沒見過 也不知道是否有人照顧他們之類的
起碼 我從電視新聞專題
看到了那幾戶人家 的幾種情況
看到淡水的另一面


新市鎮有一堆新大樓正在興建
現在還是一片都市中漂亮的荒蕪
幾年後回來 不知道 會是什麼景象


有車之後 心情不好常常就想到漁人碼頭
騎進去繞一下 吹吹風 看看變色情人橋
經過我學車時常常颳颱風天的駕訓班

下課之後 去三芝小豬
去白沙灣 去天母  
去平常離我遙遠的地方

在淡水的生活 我過的太自在了
以至於 太捨不得  淡水


 
所有淡水鎮的一切




所有的喜怒哀樂
發生的太多事情

學校 學校邊 捷運站
溜冰場 鋼琴房 太多


愛死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