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因為那天淋雨走了一段路,那就哭哭了..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但是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所以再怎麼樣 一定都有另一條路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今年有什麼展望,大概發自內心的希望脾氣改改



沒有一天一篇的日記,起碼一週幾天的 週記
看能不能訓練一下好久不見的毅力 和腦袋的思考能力
縱使我並不知道我在打這些字的時候是否有思考

要多要少 我不知道
但我想要每天都有你在身邊
想要和你的每個現在 還有未來


我頭好痛熱熱的
但我想大概是資料室太悶熱了哈哈哈


老婆,你在我旁邊 的小小螢幕裡




老婆,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