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讓我來個流水帳日記s,謝謝。

 

 

無法釐清第一天是帶著怎樣的心情出門

所以ipod就讓他無止盡的shuffle


 

三峽的路 畢竟走過

大好的晴天 心情也好的沒有話說

騎著騎著 就在安全帽裡面挖哈哈哈哈大笑

想著會不會順利的有點過分


 

 

原來 三峽在清領時期興起

因為他在大漢溪三條支流匯集的地方

於是叫做 三角湧

三峽的祖師爺廟是個重點

當然要去拜拜求個心安

只是 重演上次的幽默 老娘拜錯神

不過沒關係 好好再重新拜一次

 

在這裡

先謝謝各位被我拜到的神明保佑我平安回到家 J


 

 

鶯歌陶瓷老街 似乎新的讓我啞口無言

都是茶壺陶瓷馬賽克_總之沒那麼喜歡

 

默默到了桃園

以為迷路 問問路邊大哥 哪個方向往桃園

他說 這邊就是桃園阿!!!” ………

伶孜沒接到電話於是往下個行程


 
 

到了新竹,該去的去了

例如 新竹火車站 是到現在最古老的車站

所謂 護城河 也就是那無菸一條街

有點蘇杭風的仁愛路綠色隧道

 

還有東門/迎曦門 但我去看了他的日落和夜晚

而且下面原本的汙水下水道,現在也被藝文化(?) 有人在那兒拍片.. 

本來要往內灣 結果方向錯了

跑到新竹漁港 17公里海岸線那邊..  

 


 
 

城隍廟太令我驚訝 照了隱藏在市場裡的古門

之後 才知道他通往城隍廟和許多美食

晃了一晃 第一天的環島就在 古蹟巡禮 以及 無菸一條街 度過..

  


 

這天親愛的班班 騎了 100.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