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真的很對不起公司
畢竟 是襄理自己把我抽出排班表的
於是絲毫不客氣的放縱了自己

第一天 小葛的九份基隆人好多熱瘋掉
第二天 我們的淡水鐵馬大吉祥海邊跳


之後兩天 很隨興的決定去宜蘭看日出
卻從宜蘭 開到花蓮 再飆到台東 
真是非常的扎實啊



開上蘇花 右邊是山壁 左邊是浩瀚的湛藍海水
我的天 這時候如果充滿著煩惱就太對不起這美麗風景
所以事實上 雖然天氣很熱 心情卻無比舒爽




花蓮糖廠的冰淇淋好便宜 鯉魚還會吃甜筒真神奇
黃昏 鄉村裡的夕陽總是很詩情畫意 像我家社區名子那樣 哈

半夜湖畔邊的星空也不是蓋的
雖然躺在黃石lake旁的柏油路上 星星閃亮多到像幾乎看遍了整個銀河系的誇張
但回到光害滿滿的都市 花蓮的夜空已經很讓人滿足了 哈哈





趕不急看著太陽昇上山頭
但起碼追著那顆大大的火球 升上天空照映著海水

馬的 飆死本少爺了
陽光很暖 早起的寒意被趕到不知道的哪裡
就一直踩著油門往前 不想後退 也不願意後退
畢竟 想到回頭之後 就要回到平常太過現實的世界 
但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殺到成功之後 還是得要乖乖回家





看到北回歸線的當下 心裡有狠狠的驚覺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但 哪有什麼關係 反正 旅行不就是這樣漫無目的的流浪 




所以 林懷民 搞了一個 流浪者計畫



好欣賞!


看了計劃說明和申請書之後
好佩服那些參加者的勇氣 和 他們做過的事情


看完書之後

會不會覺得 其實 自己只是在旅行界流浪的初學者



哈 我想 我是! 

耶! 好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