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ross the Universe】


繼 The Rent和Hairspray之後
我又找到一片我的菜了

是說有33首披頭四的歌

整部片
聲音很多
視覺很多
我想 以設計者的角度看 應該挺不錯
但以我這個想快快看完明天要上班的角度來看
有點像
把披頭四的歌湊在一起
拍成一部電影


但是好險
女主角很漂亮
看的心情有好很多 哈哈



有些我覺得改的挺不錯
但有些變化和手法
在生活中隨處可見
這是否表達了電影貼近生活的程度

例如 抗戰的頭頭被抓到
高舉了銬著手銬的雙手
這畫面
豈不是前陣子才看到嗎 哈哈



至少是個幸福的 happy ending
是感動 還是 太冷
我還是起了雞皮疙瘩


就像文案說的
這是個浪漫溫柔又具時代意義的愛情故事


大概我比較喜歡吉屋出租
因為放映中
我滿腦子都在跟吉屋做比較
我喜歡吉屋出租
但我比較喜歡愛是唯一的女主角



名曲都唱到了
我找不到我的披頭四了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