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休假
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天休假
Bonnie帶我們繞了圈黃石
我們去Mammoth
這地方的景點 以hot sprin出名
但我們去 只剩下兩個地方有水
而且 水非常的小小小
Bonnie說
這取決與兩點
一是 地震
每天都有不斷的造山運動持續著
二是 溫度 之類的 我忘了 哈
溶雪阿 那些 都是溫泉的水源

而這些因素加起來 大概來個三五年
才可以形成之前那樣漂亮的畫面

於是到mammoth
大到不行 藍到誇張 的天空
便成了我照相的主角 哈


我們還去Canyon
我只能說
挖嗚 要看到美麗的風景 是要付出代價的
天老爺 我爬山爬好累 哈哈
但我懷疑 我的懼高症 可能減輕了些 哈哈



我們接著往山上開
好像是Mt. Washburn
那邊地勢高 雪還沒完全溶掉
於是 我們一下從夏天 陷入了冬天
我想說
這是一趟溫差很大的旅程 呵


路上還經過一個
很老的樹木那邊

回程延著yellowstone lake
我懷疑那個湖 有一個台北市那麼大 哈哈哈
不知道坐船遊湖要多久喔


昨天又是個day off
winnie夫妻帶我們去old faith fall
但是照片還沒上傳
有鑑於我要用心的紀錄
所以 改天再po 哈哈哈


我要享受我的day off了
明天上班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