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cal:黃建為 (恕我不認識他 無法做介紹)

這個世界
作詞:蔡藍欽 作曲:蔡藍欽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
蔡藍欽 一個已經去世好久 的歌手
聽說他只出過一張專輯 弟弟也出過一張就沒消息了
第一次聽到他的歌 就被吸引住

或許那個年代的音樂不像現在流行樂的華麗
但是我偏偏愛這種簡單舒服的感覺

老師的話 聯考族的假期 同樣的路...
他的歌很簡單 歌詞也很樸實
他的音樂 如果給哈林 給車輪或是大部分人
對我來講 都不適合..
我認為會不夠 貼心

最近記憶好像不太好 沒有空白也沒有恍神
可能雨下多 好累
這時候
就要聽蔡藍欽的聲音
就要聽陳綺貞的聲音
就要聽陳昇的聲音
就要聽某些樂團的聲音
就要聽舒服的聲音

才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