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清送我的書
我真的愛
謝謝


“不相信大人說的神話,因為他們活的並不快樂。”
有機會 我會用這句 頂回去
“冒險走上一條陌生的小徑,也許會遇見從未見過的雲彩。”
嗯沒錯 或許就像我姑爹常常亂開車 然後發現好玩的地方
“想躺在大海上仰望星空,被銀河包圍著的我,自在卻不孤寂。”
我現在很想降做
“每個人都在尋找答案,不可以光站在原地等待,要拿出最大的勇氣,一步一步向前走。”
Good 每件事都要試試
“不再限制自己,拋下背後的地平線,我將飛的更高……”
我愛 而且 我期待
“無法想像沒有音樂的世界,喜歡瘋狂的和朋友一起唱歌。”
嗯 但是我更喜歡練團的感覺…
“朋友是如此不同,卻又擁有相同的夢想……”
嗯阿 我們就是
“挫折不是打擊,是提醒你還有功課你還沒學會。”
活到老,學到老
“怒氣對心靈、身體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千萬不要讓自己沉溺在忿忿不平之中。”
但是我還是愛生氣
“哭,不代表懦弱,而是勇敢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情,並且接納自己的軟弱。”
我一直都承認 我是愛哭鬼
“接納自己的不足,絲毫未減損自我的價值。”
所以有的人不要太好強 看起來會很像智障
“無論你有什麼夢想,這個世界都會願意擁抱它!”
這句話 最棒


有沒有機會 有一天
我們 像他們一樣 到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