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當兵一樣
也像跳樓大拍賣
從一個多月開始倒數
數著數著 時間就要到了



這個星期天 就要坐飛機 去 黃石公園 工讀旅遊
有點緊張 也點不安
心情就像俗語說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

去年的9.10月 我們就開始在準備WAT
一開始去了IEE 好在後來聽話 選了CIEE
報名之後 CIEE很有效率的
帶著我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 做完該處理的手續
又是面試 又是說明會
一直都覺得 還早還早
天知道一轉眼 我們就要出去了
不是說 築夢踏實嗎
但我現在 有點 在天上飛著的暈眩感 是怎樣了 哈

總之 三天之後
我想 我的人生 基本上會有所改變吧
哀~ 只是回來要當上班族
想到就不免有點 哀悽 悽涼 涼涼沒事幹不會再發生在我身上

Angus昨天還打電話關心我們
我後來 掛完電話 清醒後
有點感動到不行
誰叫他們溫馨的要命 是不是


哈 要出發了

勇敢吧!
挑戰吧!

感受吧!
享受吧!

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dsn02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